热门关键字: 实习报告  笑话  委托书  个人简历  实践报告
当前位置:主页>瘦身减肥>如何减肥>文章内容
“甜”言“蜜”語:你要如何减肥?|生活常识网
来源:家加俱乐部 作者: 发布时间:2007-08-19  

  你以为少吃一点就能够减肥吗?别傻了,如果你只是减少正餐的份量,却又紧抱着可乐、果汁、饼干、巧克力,你还是会变得很胖唷!

  因为食物的「甜味添加剂」其实会在不知不觉中增加摄取热量,变成发胖的罪恶源。

  “美国营养师协会期刊”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,“甜味添加剂”会让一般人每天平均多吃了82公克的碳水化合物,相当于每天多加了 6-10%的热量。长此以往,难怪肥胖会变成现代人的最大恶梦。

  研究人员针对15,000位二岁以上民众进行饮食习惯分析,结果发现,甜味添加剂的摄取份量与年龄层有相当的关连性。孩童的摄取量最高,大概占每日摄取总热量的20%;老年人的摄取量则是第二高,老爷爷约为每日摄取总热量的12.4%,老奶奶约为每日摄取总热量的11.6%。53ss.com

  最容易让人发胖的食物则是:糖类及甜味添加剂(16.1%)、经过甜味处理的饼干或早餐谷麦片(12.9%)、甜饮料或水果饮料(10%)。

  研究人员建议,这项分析结果只能当作饮食选择的参考,民众千万不要因为这份研究就吓得不敢吃糖。比较重要的是,千万要记得,吃越多种食物,就越能够减少偏食或只摄取某一种成份的风险。

  所以你若是担心自己吃了太多糖,请记得,多喝水、多吃蔬菜水果、多吃没有精致加工的五谷杂粮,才是让自己健康不发胖的最好方法。







 
[收藏] [推荐] [评论(0条)] [返回顶部] [打印本页] [关闭窗口]  
用户名: 新注册) 密码: 匿名评论
评论内容:(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后才会公布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 §最新评论:
 
 
推荐文档
 
 

粤ICP备07002322号
Power by 家加俱乐部